Monday, June 28, 2010

新的星期

今天是星期一,我还不知道有什么麻烦事会拜访,因为,我的“命水”本来就不好。等吧,我看,明天会‘更好’。

我常常说,很想放假,可是,不是没钱,就是没时间,要不是,就是两者都没有。我真的很没用,某程度上,我是废人。是,我绝对没有能力afford更好的生活。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有钱人,就觉得就算再辛苦,只要嫁个有钱人,就会减轻我的负担。可是,我自己的自尊,却放得超高,要我低头,难过登天。

最后结论是,唉。。。当然是做现在的自己,抱着自己的尊严,过着贫穷的生活咯。

2 comments:

kiing said...

哈,人生,果然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其实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在我看来,你比我本事,比我'有用',bin,不要那么想。。

Sam Ng said...

每个人的目标真的不一样,我们自己想变成怎样,就惟有看自己的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