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没空

我常常听到有人说,“我很闲,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我就会想,他们在晒命吗?可是我不羡慕,因为我不要闲,我要忙。

一天24小时,9个小时我在工作,7个小时我用来睡觉,其余8个小时我偶尔都会想,怎样找更多的钱,所以我说,我没空。有时候朋友call来找我,老实说,如果是我的很好的朋友(就那几个),听我的口气就知道我是不是有空聊天。尤其工作时间,我甚至收过一位朋友的电话,她的语气是,

“嗨,在做什么啊?”用那种懒洋洋的语气,浪费我那3秒钟听她这句话,我立即说,
“没空,拜。”我就盖了她电话。

我不是有钱人,不喜欢浪费时间在不重要的人身上,特别在我看到‘钱’时。觉得我无情、过分?那就不要再当我是朋友了,我也不稀罕。

我说了,我没空,就是没空。

3 comments:

kiing said...

haha..那我都不敢找你了啊。。。怕被炸啊>.<
会吗?
比起你,我真的是很没用了

Sam Ng said...

kiing,你不是我说的那种人,我身边真的有这种,每天都觉得没意思,又打电话来诉苦,却又不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只会埋怨身边的一切。

有没有用,不是我来评你的,更不必比较,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kiing said...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