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今天我真的受不了,已经跟老板娘说了,下个星期不要安排任何额外的appointment,我手头上已经很忙,我不想帮忙载这个载那个,做这个做那个!而且我已经是豁出去骂和投诉office 的废柴,老板娘竟然无视,还说他们的资质是这样,再说也是徒然。我真的很生气!对,每个人都不是完美,我懂;就因为不是完美,我们才看到自己的进步吧,要不然,原地踏步有什么用?难道真的要快快嫁老公,安分呆在家看顾孩子就一辈子了?妈的!

这几天,为了tender case,我真的连坐下来好好做quotation和layout都不成。我驾了大半天的车,在外面赛车+塞车,回到office,人都没有什么精力了。休息了一会,要开始做工,已经6点了,要下班了。我拖了3间公司的quotation和layout,下个星期就要presentation了,可是我的东西都还没做好,还要想办法搞定3D。老实说,根本没有人可以帮我。

今天是星期六,supposed是半天,可是我不行,我有太多东西要做,所以留下了。全部人走了,就只有我,唉。。。我还弄了杯面和VICO给自己,不觉得可怜,感觉这才叫工作。待会4点多要过去site那里看看完工没,真的很tension啊,要不是有contract,我才不会这么紧张。

总之,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