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W (The big sky in the east ver.)

我本来对这首歌都只是普通喜欢而已,可是,听了这个version,我真的完全爱上了!可能我第一次听的时候,第一句,就是俊秀唱的,普通版进的时候太多乐器,弄得太隆重了;相反的,这个版本,安静且非常清晰听到俊秀的声音,还有有天的声音。我没有忘记在中,当然他的声音也不能被忽略,可是,俊秀和有天是和我‘有关系’的人,我对他们两人的声音是特别敏感的。也因为听了这首歌,我的脑海浮现一些‘剧情’的片段,算是非常深刻那种。很久没有被歌曲感动和影响了,也真的谢谢JYJ。

俊秀,你依然是我最爱的声音。
有天,你依然是我最爱的感觉。

2 comments:

kiing said...

‘有关系’
hahaha

Sam Ng said...

哈哈哈,对啊~!我们都是有关系的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