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悠闲的星期六

我不喜欢放假,真的很老实说,放假固然可以休息,但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辛苦,甚至令我发病。我不是在开玩笑的,是真的,就像昨天,我真的‘死过翻生’,有够恐怖的!

朋友竟然说我是劳碌命,我不觉得是坏事,因为,真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我不觉得是坏事,反倒觉得好得不得了!原因,没有工作,我想我会无聊到死,会病死!虽说工作时难免会遇到不愉快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压力;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压力,应该很难成长吧。

刚刚下了一场大风雨,不过,很快的,就停了,现在,还有太阳呢,何其温暖啊~!就像人生,高潮迭起,最后,还不是回归平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