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忙碌

现在突然接到Mitsubishi 东马的branch office renovation 的 quotation invitation,拿到了top view 图,不过,我必须在上飞机前给他layout。也太赶了吧,不过,我喜欢,觉得刺激。机会来的时候,不抓紧,半秒就溜走了,我还真的太爱钱了。没办法,我要买lens,我要去旅行。来吧,工作快快来~!

2 comments:

kiing said...

原来如此,不错哦~那以后他们要再开branch都会找你咯,哈哈~

Sam Ng said...

hopefully lah, but INVITE for quotation not means will confirm give us do woh...have to work so hard and close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