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再次爱上 – 27th September 2010, 0138 am

这两天,我都在看我external HDD里头的电视、电影、PV、CONCERT、节目等;也filter很多不再喜欢的节目,尤其SUJU,我真的全丢掉了。里头占得最多,就剩下TVXQ、KATTUN、NEWS的所有东西,其他的,就是日剧和韩剧。

Filter完后,我就开始看。嗯,老实说,很多有趣的我都还没看呢,觉得太可惜了。开心了两个晚上,哈哈哈,觉得很满足。我现在边听Kame的电台节目,边写这个post,感觉自己在日本似的,好幸福。我不懂他说什么,可是,我还是认为自己跟他很靠近。对了,姑姐买了我的机票,和她一起去日本开始我们第一次的backpack travel。当她告诉我时,第一秒时开心,因为可以去日本;可惜第二秒我觉得惨了,我要想办法找钱还她,还要为了准备VISA而烦,还要想办法弄更多钱在日本用。我只告诉几个和我熟的朋友知道,她们或许觉得我‘好厉害’,一年去两个这么远的地方,也蛮贵的,还说,“你好幸运哦!”Please,我要借用王力宏的歌名‘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我有多烦恼啊!!如果VISA出不到,我就亏了机票钱了!!!好烦啊!!!还有,就算出到VISA,到了日本,我也没自信能有足够的钱吃饭T______T,所以,有什么好羡慕啊!!!当然,有了机票,就等于逼自己要step by step把所有的事情实践,如果可以,对我自己的独立,又一次更快速成长。唉,烦啊。日本,7岁那年我去过。过了23年,变了好多好多,这次若能真的再次踏上,我一定会带着很多很多的照片回来。

啊!题目《再次爱上》,其实是想说KATTUN和NEWS,重看他们的CONCERT、PV、节目、戏剧等,又要感叹日本人的optimistic的想法。每次听了或看了他们的演唱,我就会有力量,真的神奇!!歌词也好,appearance也好,他们真的豁出去做任何事情。以前我很欣赏俊秀对唱歌的不舍不弃的态度,所以我的唱工才会跟他一样一起成长;也欣赏允浩的毅力,所以跑步时常常警惕自己,允浩弄伤脚时,还是忍痛上阵,我怎可能跑两下就放弃呢。直到东方神起停止工作的那段时间,我找到了别的精神支柱,对了!KATTUN和NEWS!现在跑步,我都会想着SOUKON的他们,所以跑起来还是很有劲!做事,我就像他们全部一样,不屈不饶!!尤其像KAMENASHI,我个人对他特别欣赏,他对棒球的热爱,令我觉得自己对歌唱也好音乐也好,应该也该抱持这种态度,不要因为身边的因素,怠慢了自己的梦想!当我把KATTUN和NEWS的video全看一遍后,我又更加爱自己,对自己的梦想更加执着了!!不轻言放弃!!!

再过3天,我就要上飞机去上海和蒙古了,什么都还未pack,明天才算。说来,有点紧张,因为要搭飞机,我有点害怕,也有点不放心老妈子一个人在家不知道会怎样。上海,我没想过会去,因为是都市的原因,人太多了;蒙古反而更为期待,那里到底是怎样的,风景如何,食物是不是很骚味呢?很多很多我想知道。可是,适逢我去的那段时间,就是中国国庆,他们那里会放一个礼拜的假期,所以,人潮就更多了,太讨厌了!!

3 comments:

kiing said...

很多天没看到你写blog了~^^
日本不是跟旅行团去吗?
VISA是什么。。。。是去日本前要申请到的东西吧?还是就是我以为的信用卡啊?
其实最主要是你提早一步实现你要去的日本了,一切还没准备好,太突然了。。。
MR.M的问题就大了。。日本吃的,很贵的吧。。
朴恭子,加油。。。。到时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留念,留痕迹,不枉日本之行
对了,蒙古,之前,我大姐那个直销公司,他们去过,因为产品出在蒙古,听说那里东西辣的,还骑骆驼,很多美女
要去几天呢?
要拍很多漂亮的风景哦^^
你妈妈平时都是你载啊,那你去中国,她自己驾车?
等你寄的disc来,我就可以看看你的kame , massu 的power了,啊,当然还有俊秀,哈哈哈

Sam Ng said...

日本是背包旅行啊。确实是太早了,我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不过,我们两个是以便宜为主,就我自己来说,我没有想过吃好住好,最重要,是看到新奇的事、物、景,要不然,怎叫背包旅行?倒不如跟团算了。

我这次也有骑骆驼的schedule,美女?我不知道啊。我是星期四凌晨0150飞机,然后10月6号晚上2350到KLIA。前两天是在上海,之后才去蒙古。

老妈子哪会驾车,自己搭taxi咯。

我不知道何时到你那儿,不过,你一定要好好欣赏我的日本偶像阿!!!

kiing said...

背包旅行啊,的确,跟团的话,看的会不一样的吧,哈哈,那要带好地图啊,是吧?
6号啊,好,记得啦
好好好,我一定好好欣赏你的日本偶像,帅帅的,可爱的,华丽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