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踏进30大关

哈哈哈!题目有点好笑,不过,是真的,我已经30岁了。什么愿望?还是老样:身体要健康,一切要顺利。今年,我还有D90陪我,哈哈哈,是KIING提醒我的,谢谢哦!真的,今年我是做到了,买了D90,MAC Book就得等明年在看怎样吧。

然后,15号,还要我工作,我觉得很惨!!!算吧,反正我有appointment在别的site,希望顺利拿到job。钱,才是我的最终目的啊!哈哈哈!

那么,要想想,明天怎样敲诈别人请吃!!!哈哈哈哈!!!

2 comments:

ki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出现我了啊~~~满足啦~哈哈哈
话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哈哈哈
看到你在fb写吃MCD啦~~那是敲诈到了啦~~哈哈哈哈哈!!

Sam Ng said...

对,老板娘请客。

晚上就和老妈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