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新歌

俊秀、在中和有天的新歌CD已经出了,我下载了,正在听着,感觉不一样了。他们好像有了另一种自己的风格,我有那么一点陌生,可是,我会适应的,毕竟他们是我的最爱~!

不过,我自己确实是变了,变得没有时间,变得不够时间,变得很需要更多的时间,为了我的D90。我最近越来越喜欢拍摄,所以,看那本D90 的GUIDE BOOK时,很用心地希望能深入了解其精髓,真的很想快点掌握要点。

工作上有遇到一点麻烦,可是,我真的尽可能去settle,尽可能不要慌,又或是发脾气。我的车子,唉。。。更烦啊。。。

3 comments:

kiing said...

我最喜欢W啊~~~~~~~~~~~~~~~~~~~~
我更喜欢慢歌啊啊啊。。。
homin在sm concert的演出。。。
我虽然没看。。。
可是。。。东方神起“现在”真的分两组了。。。。
我跟我妈说,我妈知道我超爱tvxq,她说以后别喜欢组合了,每次都是这样。。哈
组合本来都会这样啊。。。

Sam Ng said...

3 of them signed another music company jor, korea different, and Asia, they joined one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company which same with Andy Lau. Coming concert at shanghai 23rd Oct 2010 with other chinese singers too.. they already well plan their road...

kiing said...

今天也看到报纸刊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