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心中的话 (8th Sept 2010, 0115 am)

我知道,这辈子,我都没有办法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完全放心的窗口,能100%让自己全盘托出自己心中的话。我有太多太多不想让别人知道的面孔,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真实,不想被找到的痛脚。不过,更多时候,我连自己是在用哪一面都分不清楚。可悲。。。

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能说的秘密了。什么是应该说,什么是不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秤,量一量它的多少,对着谁应该说多,对着谁又应该少。不是不相信,而是害怕,怕这个不堪的自己被看低、被忽视、被抛弃。我觉得好面子不是真正的理由,因为面子就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而真正被尊重,却是一辈子。老实说,我没什么尊严可言,但是,我还是希望,不好的那面,不要被看到比较好。

外面下着雨,现在是凌晨0137, 要睡了,太夜了。

3 comments:

kiing said...

一辈子,太遥远,未来还是个未知
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多管闲事”
像你说过的,不说出来,没人知道你想什么
当然你觉得没必要说,就不要说,或者,觉得说出来也许没人懂,没人明白,那也可以不用说。。。或者,只是说不出口而已吧。
我们看不到对方表情,所以不知道对方“说话”时的语气,所以,我觉得更需要straight out而已,当然也许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因为我是跟彬说了很多心里话。
我不是个会写文章的人,所以也说不出什么好话,和什么有道理的话,哈
我觉得,彬最近有点“变化”,也许只是我多疑吧,就是不再像以前那么straight out”
是因为太专注D90??还是累了,感觉压抑了?哈哈
算我多疑吧,希望彬开心开朗像我最开始认识你时那样,哈哈,也许那样只是隐藏了自己??

Sam Ng said...

开心的外表,真的只是隐藏内在的自己。不说出来,是因为知道别人不了解、不明白,说了也是突然。

所以,我说话,很投其所好,这就是为什么你觉得我很好聊。可是,后期或最近,你会感觉到我的隐藏,是因为你要知道的,我不可能告诉你太多,除非我觉得你能帮到我。哈哈哈。我不会把自己的烦恼枷在别人身上,因为我知道我能解决。可是,我却很乐意聆听,很乐意帮忙朋友。我是那种,愿意两肋插刀的人。

不用担心,更不要猜疑,大家就继续将心比心的聊吧。

kiing said...

是这样吗,哈哈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