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放工后的星期六下午

我今天还是stay back,借现在的15分钟休息时间来写写东西。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身,因为要载老板娘和表弟妹去火车站,他们一行人要回去怡保。本来我也有份,可是,工作多到我真的不能离开一刻,所以,我会另选别的日子再回去吧。

对了,早上6点多就开始下大雨了,所以现在天气很凉快,我还穿了两件式的衣服,里面是黑色长袖,外面是短袖宽hoodies,我最爱这么穿了,很有韩/日风的feel!大马的天气根本不能这么穿,只能等下大雨时才能穿呢。

今天觉得奇怪,前几天不是和D90聊过电话吗?今早他竟然sms给我,说谢谢那晚和他聊天。其实我才是该谢谢他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这么说。还是,其实当时的他,也是不开心吗?不知道。

2 comments:

kiing said...

d90应该是那天不开心了吧,或者不顺心了
回怡保?有重要的事?

Sam Ng said...

我没有问,因为我知道自己管不着。

他们回去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