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小心动

前几天在我最邋遢,也是最无防备的时候,让我和1198面对面,当时真的尴尬到极点。可是,看到的那一秒,我被小‘电’到了,或许,当时的他,我觉得很靓仔和高大,所以被迷惑了。哈哈哈,真的像个小女生暗恋别班男生一样。

刚才,20:45pm我要离开公司时,也是我最stress的时期,D90的电话铃声响了,我真的不能相信,他会在我这么需要鼓励和安慰的时候,出现了。他劈头第一句一定会说,“喂,有没有挂住我啊?”哈哈哈,我当然说有咯。因为我要关门,所以他说21:30pm再打给我。果真打来了,说了几句话,他女友打进来,他说,“我女友打来,待会儿再call你。”我当然没关系,我又不是正室,排第二是应该的。5分钟后,他又打来了。就这样,聊了很多很多,到后尾说到一件有趣的话题:

“若你中了大彩头奖,我们两个一起去backpack一个月吧。”我说。
“不行,我要和女友一起去。不,我们3个人一起去!”他说。
“哎呀!那我应该带Maggie一起去,才不会变成电灯泡!4 个人比较好!”我说。
“不用啦!我们3个人去就好啦!还是说,我和女友去3个月,我和你一起去1个月,怎样?”他说。
“Yer…我不要咯。”我说。
“哈哈哈,是不是很像偷情咧,哈哈哈哈~!”他说。

虽然大家都在说着笑,可是,压根儿,大家心里都有那种,站在出轨的边缘线旁边的感觉。不过,我们都是成年人,也是负责任的人,应该与不应该,还是分得很清楚的。他每次都会说,“为什么你会这么清楚我在想什么?”我不是清楚,而是习惯。毕竟,双子座和我是180度不一样的人格,把我的想法相反,就等于他咯。有这么难吗?

说这些,不是要自怜自艾,也不是在问,为什么男人都不喜欢我;只是真的,谢谢1198和D90的出现,才会令我的生活有点气息。现阶段我不一定要拍拖,或说,我是不太想有什么牵绊,省得大家因为没有见面时间而吵架,我确实是没什么时间。比方说,约个时间吃饭,还得看自己忙完没,这样的女生,有人要吗?哈哈哈。

4 comments:

kiing said...

其实我以为你对D90完全没什么想法了。。哈哈哈。。。

Sam Ng said...

也算不上什么想法,只是这样纯粹给点意见而已啦。当他打给我时,说了那句话,我真的想了一下,‘真的很像男朋友哦’。哈哈哈,不过,人还是要面对现实,我是不太想恋爱的人。

kiing said...

哈哈哈,有个这样的异性朋友,真的不错咯

SoNg $0nG said...

rmb bring me back pack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