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放空

我自己其实不太了解 – 放空,这个字,到底真正的意思是什么,不过,以我自己的浅薄知识而言,应该可以解释为:暂时把自己完全处于什么都没有的状态,用作电脑比喻,应该可称为REFRESH。应该是吧。太多麻烦的事情,我数不完,唯有暂时放空吧。

我这次的旅行,除了看到很多新鲜的事与物,吃了很多我没尝过的事物外;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当然,技术还是一般,不过,经过这次的经验,我知道,我要学的还有一大把啊,要堆的钱,还多得是,就一步一步来吧。在上海,我觉得最舒服,是在南京路附近的福建路和其他街道上,慢慢地走,慢慢地欣赏街道的一切,还可以拍下自己喜欢的景色。还有,上海书局就在那,书真的多得是,就算呆在那里一整天都不会无聊,而且价钱还很便宜。我住的酒店是新开的酒店,开幕式时在我的生日当天哦~!真的很巧。里头很干净,很不错,话说价钱或许有点贵,可是,我觉得如果是背包旅行,我会宁愿住得舒服些。所以,我希望,明年可以再去,一个人,也不错。

再过几天,JYJ就要到大马了,我是真的很期待。老实说,在中国的每一天,我很出奇地脑海中,很想念朴有天。那种思念的衍生,应该是因为看了《成均馆的绯闻》而起的吧。我当时,好像融入一种很难解释的状态。

在我的故事里,或许应该说现实里也是,我应该是喜欢金俊秀,这是我所有朋友都知道的;可是,无论是故事里头还是现实,我竟然渐渐步向朴有天。而且越警告自己不要靠近他,心就越想念他,越来越靠近他。在我还未发现自己的心情时,很多时候我看到很多关于他的喜好、他的习惯、他的想法、他的内在等,90%我们是一模一样的,除了声线我和俊秀一样。我曾经遇过一个这么一个人,真的,就因为我们太相似,简直相知相惜,所以,我们走近了;但是最后,我们都没有一起,心里头还有另一个他/她,但是,我们并没有说过‘分手’两字,反而是心里就是觉得,我们‘已经’分手,但是,还是朋友啊。我不是说自己和有天会成为男女朋友的一天,而是想说出自己和他的想法非常 接近,所以当我越来越喜欢他时,我就知道原因在哪。现实的他,还在找着那个懂他的她吧。看似花心,可是他可是比任何人都专一的男人。这算是,我对他最了解的评语吧。哈哈哈。

我在整理mp3里头的歌曲,也放进了很多我最近下载的好歌,真的,有太多太多的album我都没时间一一品尝,里头有很多我很喜欢的acoustic、jazz、ballad等的好歌。还有那些OST的歌曲,我真的忽略了很多哦。古人有说,得到了都不会珍惜;到发觉它的存在时再去珍惜,通常都太迟了。我希望,自己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4 comments:

kiing said...

有买很多书回来吧?哈哈
成均馆,“文在信”不错啊,哈哈哈
是不是跟自己太相似反而不好?不过,不是因为相近,所以才懂对方吗?

Sam Ng said...

not so much, just few books.

Mun Jae Shin oh...he's a very nice guy.

When u see another U, 1st is: Ah, finally find someone understand me.
But after some times, u will find out, both of u too understand ur own, something cannot tolerate, will bcome hate.

kiing said...

因为你遇到过,所以才知道,一直以来看到都说,要找个跟自己思想接近的人才能相处,原来不是那样啊。。

SoNg $0nG said...

Finally come here... haven't been in for a long time.. just wanna drop in and say i'll nvr forget to check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