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太多

同一个时间,我收到 5 间公司的calls,要快快起图还有quotations,老实说,我没有可能这个星期做完,可是,我还是得赶完。要不,就被遗弃了。我不是神,可是,我是撒旦的女儿,所以,我应该可以按时完成某程度吧。至少,重要的就先做,次等的,就排队。

近日右边背部有点痛,我觉得是因为用mouse 画图的关系,所以才变成这样的。是不是工作量多了呢?还是我自己最近又跑步的关系,而牵连到呢?各种可能性都有机会‘协助’这个背痛,所以,现在可以做的,就是涂 YokoYoko 了。

1 comment:

kiing said...

一定是mouse的关系。。。jogging的话不会影响背部吧
按摩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