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堆积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我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写,可是,每晚都很累,写不了啊!!我感触的时候,往往没办法打开电脑,是不是应该要考虑买个 iphone touch 之类的,才能随时随地能上网呢?也不重要,反正,到了某某时候,我还是会update blog 的,买个iphone touch,只会增添自己的债务。如果真的要背债务,我宁愿为了lenses 而欠钱啊~!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日我去看JYJ,看到他们3个人,真的,我觉得很开心。太久没看到本尊了,我很感动。还好有去机场接机,蛮近距离看到他们,已经心满意足了。可是,没拍到什么好照片,只有video而已,唉,因为技术不够好和lenses不够远,真的很sien 咯。不过,video 拍得蛮清晰的,偶尔看看也开心。

旅行回来后,工作没有想象的顺利,麻烦还在缠身,能做的,就是一件一件解决,再想办法如何做得更details。Solving problem不是想象中容易,可是,总比什么都不做好,放任问题,是坏习惯。没办法,要收钱,就一定要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