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是不是开市了?

这整个星期,我都被人‘追’,‘追’到我不能喘气。不要误会,此‘追’不同彼‘追’,我被‘追’,是‘追’quotation、‘追’layouts。

我真的要说,我手上不只 1 个顾客,所以,要顺序排位,也不能插队。我每次早上来到office,进来做一点东西就得出去,回来时已经下午了,根本不够时间做layout和quotation,所以才要stay back 到晚上8点半。做得多,不代表收入多,最重要还是要看顾客的budget。

这种突然的忙碌,我真的有点招架不住,可是,钱啊~!

1 comment:

kiing said...

是的。。。钱啊
难怪你问我没看你blog....因为我的问题你都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