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我这两天都一直做梦,梦境中好像一直梦到同一个人,可是,我又不记得里头的那个人是谁。是一个男人,里头我们应该是一对的,因为我们作了很多情侣会做的事。我们也有不和的时候,可是我忘记什么事情。我曾经看过还是听说过,如果梦境中的故事越不清楚,就越会发生,这是 一个预演,到真正发生时,就会意识到,“啊!我梦见过!”。但是,我担心,到真正发生时,有些事情会不会知道得太迟了呢?

我找回很多很多旧的英文歌曲放进我的mp3,用来跑步用的。像我现在听着的,Spice Girl的STOP,我觉得很有意思。当时的她们真的一时无两,风靡全球,她们就是真正证明了女子团体的girl power!我买完她们的正版专辑和单曲CD,我当时超迷Mel C的sporty形象。以前有个学弟说我有一样东西和她超像,就是平胸!哈哈哈,也对!

今天,我也在电视里看到Christina Aguilera的专访,我是她的fans,我很喜欢她的声音。虽然她不是最红,但是她的声音毋庸置疑,实力派。我特别喜欢她的Beautiful,是一首支持minority groups 的歌曲,也得到同志们的非常踊跃支持与爱戴。然后,就是Alicia Keys,她简直是我的all time偶像!她的每张专辑都是精品,歌声、实力、美貌,简直是天赋啊!唱歌,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就算我不是歌星,可是,I’m proud of myself。

2 comments:

kiing said...

一直做同样的梦,我好像没那样的梦过,哈哈哈,也有那么说法,就是梦通常是相反的,哈哈
你的梦真实度怎么样,或许你潜意识对以前的事还很难释怀><
spice girl前阵子不是还发行专辑了,以前那时男团就是bsb,女团就是spice girl,哈哈哈

Sam Ng said...

不过,我觉得那是未来的事情,毕竟,故事发展我都没有试过。感觉告诉我的。不知道啊。

我以前嘛,BSB,spice girl, boyzone, nsync, britney spears, christina aguilera, linkin park...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