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反复思量

最近话题还是离不开1198,可是,我真的反复思量过了,这么有条件的男生是不可能单身的,无论他身边的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或是老婆也好,总之,就是不可能落空的。所以,我决定,只是远望而不能近碰。

每次这种case出现,我就会显得特别没有自信。在这个只看外貌不看内涵的时代,我确确实实是个被遗留的‘卖剩蔗’或是‘箩底橙’。我找不到一个可以令男人回头望我的条件或理由,就连我自己看到镜子里的我,也觉得我自己难看死了。可取的,应该是自己天生猴子的鬼灵精脑袋吧,可是,这些男人哪会看到啊?他们看到的,是女人身材的曲线,还有脂粉帮助的美貌,这不难明白。所以,我可以预测到自己未来的日子,应该是单身一族,而且是最不堪的那团呢。是自暴自弃?或许吧,可是,这种不是怨天尤人,而是自己的不争气所成的。

外面的天气有点冷,因为下了好几个小时的毛毛雨了,今晚,睡得着吗?还是未知数,因为,工作上的困扰,我没有办法解决,感觉自己很没用,更甚的是,我想过转工。想找些平平凡凡简简单单,没什么出息可言的工作,就这样打份工就算了。为什么要常常为了些无谓的事烦恼?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我本来就没什么本事,干嘛要蠢到去辛苦自己做些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我最讨厌做生意,为什么还要做了5年啊?我本来就喜欢自由自在啊,到底为什么?再一次,我反复思量过,我本来就不喜欢这种生活,可是我却呆在那这么久。真的很讽刺,就像:一个非常讨厌鸦片却卖鸦片的毒枭一样,这像话吗?讽刺极了。

4 comments:

kiing said...

也不是啊,至少你拍拖过,而且不止一次,那证明,还是有男生会欣赏你啊。。。。而且,拍拖也没什么好,不是吗,哈哈哈哈
“他们看到的,是女人身材的曲线,还有脂粉帮助的美貌”是啊,那种女生,男人都喜欢,所以,我们还是算了,哈哈哈
彬,累了吧。。。

Sam Ng said...

以前的我,还是长发,也不是太肥,而且年青。当时那些男的也只是想试试拍拖,还很无知才会和我拍拖,可是,现在人也变现实了,就不可能再这么简单地就看上我了。

是累了。。。不过,生活还是要过。

kiing said...

也许吧。。。就像剩女里写的。。。其实很多写的我都很认同,哈哈
是啊,就是为了生活。。

SoNg $0nG said...

felt quite a good amounts of updates also regards of 1198 n D90 a... i think v girls can survive well and good without them.. like me, no bf, but still can support myself and pack my time with something i wanna do.. i believe u also can.. yourself also always bz wat.. y thin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