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转移

工作不顺利,所以,把重心转移去拍照和日文。加入一些photography forum website,认识到不同人的拍照风格,还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拍照的知识,还能找到一些价钱和品质都蛮不错的gadgets,尤其是lenses。有位仁兄还问我要不要买,是个不错的镜头,我很想买,可是真的没钱,市价RM899,他只用了1个月,卖我RM700,原装整个盒子一起卖。当然我明白2nd hand的担忧,可是,我觉得如果不介意,应该没有问题。唉,说这又有什么用?我没钱买,就等于白说了。

因为之前很偶然和1198碰面,所以最近的话题也离不开他。而且昨天早上我还偷拍成功!简直兴奋到极点了!他真的很高大斯文,可是,为什么我没看过他身边有女生出现的呢?从我开始留意他到现在,我得到的资料:

1) 他每天早上8:50就上班,偶尔比我迟;放工回到家的时间大概是下午6:50到7:30之间,偶尔也会早回。Public Holiday也和我一样,那么说,他的工作环境,应该是公司吧。我有假设过他是在商场卖电脑的东西,可是不成立,因为商场是开10am – 10pm,他怎可以和我一样的放工时间呢?如果说,他是卖电脑的东西,又可以早回家,就等于是老板了吧,但是,老板的话,应该不会住在这种cheap的apartment啦。

2) 我没怎么看过他晚上出去,因为他的车没有移动过,直到早上上班为止。这令我怀疑,他没有女朋友吗?还是已经结婚了,这里的家就是他和老婆的家?老婆也有车子?可是,这么久以来,我真的一次也没有看过他和任何女生一起,男生也没有哦。我又怀疑,他没有朋友?还是他是gay的,所以,男朋友在别的地方?不过就上次电梯事件,我想,他可能有朋友来载他吧。

3) 他上班穿着是t-shirt和jeans,还有sneakers,拿个单边背包,感觉没什么重量的,就这样而已。第一已经否定他在商场上班,所以,以他的衣着来看,缩小范围来总结他的职业:software programmer,interior designer,advertising firm,free lancer。我想到的只有这些,而这些职业的人,真的不用穿formal去上班,因为他们靠的是脑袋,不是外表。

4) 他很爱惜自己的车子,因为如果有什么肮脏,他第一时间是把车抹干净,才开车上班的。Start了车后,还让车子warm up 够了才开车。晚上如果回来找不到parking,他宁愿park外面也不要park在被丢咖喱的地方,这我也有同感。还有,我觉得他的开车速度有点慢,不能跟我比。他的性格应该比较淡定,和我刚好相反。不过,单单看外表也不能断定什么。

5) 我觉得他应该记得我,因为,在我还没有认真留意他之前,我的车子曾经blocked过他的车,然后好几次我上下班时都和他碰过面。还有最重要的,这栋楼驾Pajero的女孩就我一个,他应该觉得我是男人婆吧,这么容易记,应该容易烙印在他脑海吧。

6) 说回上次电梯事件,我还是很惊讶,因为我才发现他的身高应该有180吧,还有身材蛮大只结实,有肥肉我可能看不到啦,可是,就整体感很好。还戴个黑框眼镜,黑色的发色,短头发,男人样啊。他的衣服颜色蛮colorful的,这也是我怀疑他是gay的原因之一。不过,他的发线开始上升咯,如果不谨慎保养,可能呈M字形哦。

7) 最后,我常常在想,一个驾Nissan Sentra的男生,应该不会来自一个贫穷家庭吧,单看他的衣服就觉得应该过得去吧。可是,想想自己也是手拿电脑和相机,穿着也可以,难道我是有钱人吗?每逢过节过日,除了华人新年,他的车都在这里,他好像没地方去,没有家人?还是hometown很远?车牌是KL的,应该不会远吧。 但是,我的车子也是KL的,难道说我也是KL人吗?又没答案。

总结了这么多,我觉得自己真的蛮留意他的嘛,哈哈哈哈!

1 comment:

kiing said...

原来在意一个人就会变“侦探”哈哈哈哈
会穿colorful不一定就是gay吧?那也代表他新潮,哈哈哈
不过,很有可能他不是kl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