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动摇

如果摇摆不定是因为心里面的突然悸动,那可真的很恐怖。说好了不再回头,说好了不再让自己伤心,说好了不再为了他的努力而心动,可是却一直一直地被他感动了。无心的偶遇,单纯的对望,似有似无的对话,3尺 的距离。。。

第二次,我以为和我见面的是那个他,当我上去了顶楼,蹲在地上,无意识地在地上画圈圈时,突然听到,“Waiting me?”。我可以很肯定地认出,这声音的主人,我急忙转身想更确定答案,转过身后,看到的,真的是你。我真的很惊讶,可是相反的,你的表情和笑容,像似遇见了等了很久的幸福,就站在你的眼前。可惜,我没有机会问你为什么在这出现,也很想知道,你的笑容代表着什么意思?

每每听见你的声音,我就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就算再吵杂的环境,我还是可以分辨出你的声音,我想,是因为我之前只是一直一直听着你的声音,才会变得如此‘专业’吧。这次的相逢,是偶然,还是你刻意安排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