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我们之间

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之前和Alyn,Nat还有Dawn一起唱歌的video,就跑去Nat的you tube。刚开始看时还好好的,慢慢地,觉得心头一阵酸,很伤心,那些感觉全涌上我的脸。放工驾车回家时,我听着棒棒堂的“我们之间”,因为路上塞车,我特别用心听着歌的歌词,听着听着,我真的顶不顺,我哭了,坐在车里哭了!我觉得我真没用,我什么都还没做,就快到30岁了!我的人生像空白一样,什么特别的事情都没有过,这还算什么人生嘛?我在想,我光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同时,但还没有踏出第一步,还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就被自己打败了!没有人说过追求梦想是简单的,可是,只要我没能跨出这一步,我永远没办法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就只有音乐,我热爱音乐,小煜说过,在他的生命中,只重视才华这两个字,他的梦想,就是让全世界都听到他的音乐。那我,是不是能像他一样,用这种态度,去坚持我的梦想呢?

們之間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 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 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 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 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風
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1 comment:

alynchan said...

其实,很久前已经看了这个post.可是一直都不知道要怎样和你说~
老实和你说,当Nat离开的那一天,我真得很遗憾我无法送她机.我妈妈说 "会回来的嘛!~酱夜去那边做么?"

当晚我真地哭了起来咯!独自一个人啦~ 听着我们唱过的歌,感触很深,尤其是深夜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