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见死不救

小时候开始,我就知道自己是一个见死不救,天生冷血,且不是八卦的人。

个案一:每次驾车时,路上如果发生什么车祸,很多人都会停下来看个究竟,或是驾得特别慢,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时的我,眼睛不会望向事发方向,反而会狂按车笛,还会破口大骂,因为前面的车子只顾看八卦,阻碍我的车行驶。我实在不明白,别人发生车祸已经有人帮忙了,还要慢慢行驶看八卦,不会觉得自己阻碍交通吗?要看,就泊好车子走过去看啊。

个案二:办公室里头,我应该是最不合群的一个,我甚至不屑于与大伙儿‘埋堆’。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除非,他们烧到我头上,我可是不会让他们欺到我头上。就连要我妥协,也要看我的心情,你以为你们是谁啊?就算我是皇亲国戚,我也不理什么‘做好榜样’这种没有好处的烂理由。

个案三:在家族里,我几乎没有认真参与聚会。还记得小时候,每次家族聚会,我总是流连外面,我根本不想看到那些带着假面具,且自称自己是正人君子的‘家人’。在我心里,最亲的,就只是自己。直到现在,我虽然表面像是改变很多,像是已经融入其中,可是骨子里头,打从心底,我从来就没有跟他们亲近过。反而这次回去,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神的儿女们如果读了我这篇文,一定觉得我太偏激。呵呵呵,你们怎么这么健忘啊,我不都告诉过你们了吗?我是撒旦的女儿啊。

1 comment:

kiing said...

朋友,如果,你是冷血,那,那些杀人放火的人又是什么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