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可以吗?

昨晚我called给Felix, 问他一些事情,因为在我身边,他的意见最直接最无私,我很想知道事实。没有想到他回答我说,

“都蛮不错,蛮好听的。”

他第一次回答时,我还以为他在开我玩笑,可是他说不是,是认真地回答我,我还因为怀疑他的答案,问了3次。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得到他的肯定,就如得到蛮高的评价。也不是说其他朋友的话不能相信,只是我担心他们怕伤我的自尊心,所以会说得比较中肯一些,这样的话,我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实力去到哪里。

最近我在计划想做一些事情,可是,我一直在犹豫不决,怕我自己做不来,丢人现眼。应该说,我计划的事应该是5月进行的,可是一直拖呀拖,最后就不了了之。直到最近,我真的开始迷信起来了。看到某作者的2009年的生肖运程,猴子啊,若今年10月到明年1 月26号前转工的话,2009年就会一整年呆在那了。拜托!!我不想再继续这种没有自己的日子了,我就像是‘为了生活、为了填饱肚子而工作’。当然,工作赚钱是理所当然,可是,能不能有运气地,能找到一份既是自己的兴趣,也可以成为工作的工作呢?是不是只有点痴心妄想呢?我什么都不懂,还想什么梦想呢?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梦想呢?

现在是凌晨1:40,我好想找个人聊天,可是看着自己的手机,我真的找不到一个能聊的朋友。闷在心里的感觉,我真的很难受,原来,我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呢。我才想到,如果我有个知己,或是一个很了解我的另一半,这个时候应该能派上用场吧。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你错了。你心里很了解我会在这里的。。我永远可以听你诉苦的。不要忘记!除非你已经不当我是你的朋友。。。

alynchan said...

觉得厚~ 趁你现在还有动力,还有志向…
可以勇敢地去追,不要当你后悔时才想到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