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心理测验

今天我买了YG杂志,里头有心理测验,题目是《自我艺术欣赏》,这是测‘自我个性’的。我玩完后,得出的结果,我的个性相近度是,艺术家 – 高更

性格基因:高更型的男女喜怒无常,脑子里经常打转着古怪想法,表面上和团体融成一片,事实上那只是保护色而已。你的存在是个活问号,别说他人很难真正了解你,连你自己也不能百分百掌控自己。你喜欢冒险、挑战、变化,对于不正常或是特异的人事物最感兴趣。你交往的朋友、对象和喜欢事物都有点怪异,经常会放弃安稳的生活去经验新的人生。虽然你努力在过正常人的生活,但暗地里仍常有跳脱现实的冲动。你与家人、朋友,甚至是情人都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讨厌束缚牵绊和传统道德的教条规范。

我个人觉得蛮准的。之后我又找来Dawn来测测看它准确度,答案是:很准啊!!!如果有谁想要玩玩着个心理测验,可以在此留言,我会email给你哦!!!

2 comments:

SoNg $0nG said...

wei...so many days din check you got so many post dy?hehe... btw, i wan that test...when r u sending it to me?hehe

Sam Ng said...

of cuz, i 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