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补:九月十五日之我的生日

对,九月十五日是我的生日,但是,你们万万没有想到,1980年9月15日的当天,除了我,原来台湾著名女歌手蔡依林,也是当天生日的。看吧,同人不同命。
我没有特别去庆祝,也没有想过要搞什么party,反而觉得当天充分地休息和没有压力的度过,才是我最想要的。工作时虽然我也没有多认真对待,可是我却感到那种强烈地讨厌感,还有不知从哪儿来的压迫感。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回望着27个年头,我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大事’。踏进28这个数字,我强烈地有种‘非做不可’的想法!无论如何,我要利用这次机会与勇气,用我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我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