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认识小煜

他很可爱
笑起来眼睛弯弯 可爱到让人会想捏一把
吃东西时嘴巴鼓鼓 看他一脸满足样
彷佛任何东西到他嘴里都变成了山珍海味一样
很难想像他会是那个曾经把妈爱心便当偷偷倒掉的死小孩

他很虔诚
祷告 是他每天要做的事
萨克斯风吹不好 他祷告
看见别人受难时 他也会帮他祷告
杂志访问里 如果生命只剩下十分钟他会做什麼 他回答祷告
我想祷告 是支撑他心理一份很重要的力量

他很努力
虽然他总说自己不喜欢跳舞 但还是用尽心力把每支舞练好
他不喜欢搞笑 但在节目上需要牺牲形象扮丑时 他还是愿意配合
并且积极的耍冷 努力当个综艺咖

他很自我
开心的时候他会跟你打闹对你笑
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不会免强自己笑脸迎人
因为他常说 做自己

他很腼腆
他总说自己看到美女会害羞
但谁晓得到底是真害羞还是惦惦吃三碗公

他很有想法
他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他说把现阶段的工作当成是打工
如果以后不当明星了 他要开一家小煜卤肉饭
记得他说过 只有学历不会背叛你 只有学历才会跟著自己一辈子
或许他想做的事情 还有很多很多

他很冷
这个 不胜枚举 看节目的人
很少会有人没被他冷过
这是专属於他的”煜式幽默”
只有跟他心灵相通的才会董他的点

他很奇妙
我想这个 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有多奇妙 就是这麼奇妙 因为他叫杨奇妙

他很孩子气
只要给他吃饱睡饱 他没麼都可以配合你
反之 如果他吃不饱睡不饱 他可能会黑著一张脸
当然你也别奢望他会用多好的情绪来对你

他很执著
音乐 是他的梦想
尽管别人总调侃他是自以为rocker
他不在乎 他只是单纯的热爱摇滚
坚持摇滚 在他心理 摇滚魂 摇滚不死

他很豁达
就算歌王不是他
他还是可以笑说老天是公平的 因为他比较帅
他觉得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才是最重要
“开心唱歌”是他跟煜迷们共同的信念

他很酷
粉丝守在住的地方或录影的地方 他不会理你
粉丝有什麼不好的行为 他会在讨论区发文章严肃的纠正他们
因为他觉得 粉丝是需要被教育的

他很爱放空
他放空的境界
已经到了何时放、何处放、何地放、何人放了
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就是 有东西吃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放空

他很不爱出风头
节目录影时 他不会抢话
六人访问时 他不会卡位
他不在乎是不是有镜头
或许对他来说 能在一旁放空可能会让他觉得来的自在些

他很念旧
你可以常常从他的文或谈话中
了解到他有多怀念过去
对他来说 超速照相机是他最初的梦
所以他msn昵称到现在还挂著”my new start~none can stop”

他很善良
别人有困难时 他会第一个冲出来
不管是认识或者不认识的
这一点 遗传了煜爱心

他很电
而且电力超过一百万伏特
凡是被那双桃花眼勾到
我想很难有人能若无其事的全身而退
撇开一堆女来宾不说 放眼煜家就倒一大堆了

他很懒
我想这不能怪他
因为他的椅子上有强力胶
所以他坐下就没办法在站起来了

他很nice
去他的现场活动 他会对著你灿烂的笑
此时你会莫名的心跳漏跳两拍
你要他握手、属名他都会ok
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 他会一一满足你
甚至 他会为了要帮你属名而跟宣传人员起争执
一切的一切 都是他贴心粉丝的行为表现

他很潇洒
大家称他为东北区煜哥
但他认为这只是江湖上给他的一个虚名罢了

他很free
他说过 他从不认为自己是明星
他觉得自己的生活跟一般人没啥两样
他可以穿著短裤拖鞋出门
不需梳化不用妆发更不必乔装
他觉得素颜的自己也很帅

他很单纯
他曾经说 我很复杂不要爱上我
其实他单纯的很 任何情绪都表现在脸上
有什麼就说什麼 不必刻意隐藏
和他相处 你不用时时刻刻去猜他心里究竟在想什麼
也不必去多想他微笑的背后到底真正的涵义是什麼
因为他开心就笑 不爽就臭脸 就是这麼简单

他很有团体意识
他曾经说 他们六棒里 少了任何一个就不是lollipop
但无奈每次讲到有关单飞的话题 他总是会莫名的成为大家的焦点

最后 他很帅
这点 无须赘述
我想不会有人否认
是我心中NO.1的主唱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杨奇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