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DON’T SAY GOODBYE / 사랑아 울지마

突然心血来潮,找东方神起的旧歌听,MIROTIC,他们5人最后一张专辑,在VERSION C 里头,就有这首歌名,我觉得俊秀唱得很有感情,而自己也和他一样也唱得很有feel的一首歌。而另一首歌,也是有常常用来practice的一首慢歌。两首歌的歌名,我觉得,很贴切他们现在的situation。想当初,我是多么迷恋他们啊,为了他们,我不惜花钱学韩文,当然,我没有浪费。当初,我是非常单纯的想念他们,每每想起他们,就会想说声,“谢谢”,是他们扶我一把,让我重新振作。就算现在他们5子不再一起,但我还是默默支持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找着找着,从第一张专辑唱到最后MIROTIC,还不失水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