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没有题目

我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可是,有点东西想写;但,又写不出头绪。很多时候,堆积很多句子,很多想法,还在脑中盘旋它们该怎么词句重组,写得更细腻。不过,大部分都写在我的随身日记本,最近都鲜少写blog了。

1198的消息我也不想写在这了,反正,也只是自己的事情,说太多,反而会闷。只能说。擦身而过的缘分多,真正的缘分却没有。身边的人虽没说出口,可是,我知道,大家都想一样的事,“这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对,我懂,我也没想要什么结果之类的事情。我也没有刻意要和他碰面,就时间偶尔重叠了,就看到对方了。看到他,我固然会开心,看不到,也不会失望。很多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一个问题,“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 这是个我答不出答案的问题,真的不知道,反正,时间来了,就会忘掉。不过,最有效的,就是搬走,没见到,就不会增加喜欢,这样,总有一天会结束的。

有个朋友常常问我,“为什么你还单身?KL这么多人,你的工作接触这么多不同level的人,难道没有人接近你吗?” 哈哈,真的,是没有。我不是美女,没有玲珑浮凸的身材,也没有显赫的背景,更不懂取悦男人,所以,一般人看到我,是不会留下任何印象的。朋友叫我放低身段,不要把择偶条件放太高,嫁不出就得变成老姑婆。单身,其实也是可以很快乐,更可以做很多事,要不然,我怎可能单身第六年了,还是活得自自在在的呢?哈哈哈~!当然,可以的话,有个人在身边遮风挡雨,有个肩膀靠靠,有个大手拉拉,有个人担心自己,也蛮不错的噢。可是,要这个人出现在我面前,是不是太奢侈了呢?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好事,这么奢侈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