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咖啡 (13th March 2011, 2102pm)

晚上8點多了,看著CNN新聞的我,突然跑去泡咖啡,今晚,應該不能睡了。沒關係,我發覺最近的我,也不太早睡了,多少影響了我的身體機能。 還好,我最近在控制食量,明顯地有result,而且工作有點壓力,所以,吃,已經不是我每天最在乎的事情。

連續兩個禮拜我都一個人去看電影,享受着單身的自由。有件好笑的事情,今天看第二齣戲時,我買了中間位置,還以為那排沒人坐,到最後,我左邊和右邊都被兩對情侶包圍,哈哈哈。他們不斷小聲說劇情,而我就一個人安靜看戲。恩愛嘛,還需要理由嗎?這是拍拖的其中一個活動,有人和自己討論戲劇是一件很不錯的樂事哦。我也曾經經歷過,明白固中樂趣。不過,大前提是,兩人都喜歡看戲,兩人都喜歡正在看著的戲,兩人都喜歡討論劇情;不然,就會出現一句常常聽到的話,“你不喜歡,就不要答應我看啊!這麼委屈!”所以呢,一定要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