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真正的自己

每個人都喜歡帶假面具做人。我也是,尤其是在工作上,那個最不是自己,可是對著朋友和家人,我是百分百自己,那時的我最任性最自我。如果對著認識的人還要‘假’下去,還有意思嗎?對著外人已經夠‘假’了,還要扮下去嗎?不過老實說,很多時候,什麼時候是真的自己,什麼時候是假的自己,偶爾也會混淆。可能是忘記了,可能是抽不出身,多好笑。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的藝人interview,我覺得很多時候,藝人們常常被朔造成一個形象,往往和真實的他們有很大的反差。娛樂圈永遠就是要給觀眾和粉絲們幻想,要給他們快樂,要讓他們崇拜偶像,要他們為偶像瘋狂。但是,偶像們或藝人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享受,還是每次回到家都厭惡自己,每天都覺得很累呢?都有吧。華麗的背後,總會有不為人知的事情,我們猜得了多少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又何必追究他們的出處呢。

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做自己的,又有幾個呢?

1 comment:

kiing said...

没有真正的自己。。只是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