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久违的早餐

老妈子的放血任务已经完成,现在是我的自由时间了。我跑来了很久没去的麦当劳来一杯热咖啡和好久都不敢吃的hash brown。脂肪太多了,吃了,我要跑好多个圈才能消完我的体内脂肪啊,多苦啊!谁叫我太肥了呢!

现在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外面真的很晒,天上的云好像少了很多呢,我只见到蓝色的天而已,今天又是一个热到昏的星期日吧。

今天没什么节目,就呆在家工作吧。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工作还没做完,今天一定要做完!然后,可以的话,想小睡片刻。嗯,大致上应该就这样而已咯。

1 comment:

kiing said...

唉,脂肪,真羡慕那些身材好的,吃不胖的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