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享受

今天早上我真的跑得很满足!时间允许,我就开始跑多几个圈,对,是‘跑’。听小山说,刚开始跑时痛苦的很,之后,却停不下来,好像越跑越有劲!我平时jogging,八至十个圈已经很累了,可是,如果我继续跑下去,却异常的有劲,虽然也累啦,可是,却很开心。跑完后,慢慢走在跑道上,让自己歇一歇,之后,走到一个石凳上坐。坐着也感到累了,就不理它是否干净,就躺下。石凳很冷很舒服,我看着天空,有很多大树为我遮荫,蓝色和青色叠在一起,我心情超好!

我的问题虽不能解决,可是,我自个儿再担心,也是徒然。反正不能改变什么,就暂时不要理了,跑步虽然累,可是,可以把我的不开心的心情或感觉,给慢慢地减轻了,人也豁达了。

我这么努力在跑,除了自身的健康与体型,最主要,是因为Masu给了我动力!运动细胞不好的我,是时候去努力地去追上他了!

1 comment:

kiing said...

真的非常好啊。。。我觉得你有“freedom”,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可以不用受谁的影响,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说的想去哪儿比如,要喝咖啡时,你就会去哪儿,想去跑步就可以去,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是完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