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语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辛苦到我不想说话。我没有钱,不要再试图跟我拿。我已经负责全家的灯油火蜡和Astro,之前又买了电脑和相机,每个月的学费。拜托,我不要加重我的负担,我还想存点钱去旅行,现在都泡汤了。

回到家,我真的觉得说话是多余的,我甚至觉得,我能做什么来找钱。常看电视剧那些为了养家而去卖淫的少女,那时候觉得她们为什么这样做,没别的方法吗?现在想想,如果自己有本钱,我也会这么做,至少,老妈子不用工作就不会脚痛。可是,就算我有本钱,应该也不会去做吧,因为我要脸的很,又怕传染病。

唉,刚刚决定,暂停上韩文课了,觉得伤心。

1 comment:

kiing said...

我其实知道自己“没用”。。因为没去挖更多钱。。因为真的不想为了钱做的那些工没“自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