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好听

我还未触及的区域,总有很多声音会触动我的心。我喜欢音乐,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机会和一些欣赏的歌手,在演唱会上演绎acapella。心头可能高了一些,可是,这是我的愿望。

因为最近一直在看演唱会的原因,开始响往演唱会上表演的感觉。当然现在是迟了,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在我还年轻时,可以有那么一天,真的,风光的一天。

对象嘛,嗯。。。最近特别迷Tegomass的一首歌,如果可以和Mass合唱,我一定会开心到飞啊~!没什么特别高难度,只是纯粹的喜欢这首歌。其实Tego也不错,可是,就是喜欢Mass,哈哈哈,因为Mass比较多笑容。Mass唱歌时候比较温柔,可是说话时的声音却出奇的低沉,好男人feel哦。Tego就刚好相反,样子可爱到比女孩更可爱,他穿女装扮可爱时,根本就是个活生生的女孩look啊,说话时的语调很斯文,可是唱歌时却变得有点中音很有男人味。你们应该不知道是谁了,就两个日本小伙子,样子非常童颜,可是声音很不错。比起News里头其他成员,他们俩真的很不错。

唉。。。我,能实现梦想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