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归途,欲哭无泪

忍耐了很久一段时间,终于放工了。驾车的路途不远,可是塞车。我已经身心疲惫,不想驾快车,随便跟着大队一起塞车吧。

不想听cd,我turn on mp3,慢慢找着看什么歌曲我想听的,看到一个不熟悉的歌名,我就按了play,原来,是我忘记了,却很喜欢的一首歌。

是一首日文歌曲,是Tegomass的歌曲,片想いの小さな恋,里头的二胡,实在很凄美。当时我看到车外吹起风来,把叶子都吹下来了,看着落叶,我的心不禁一酸,想哭。可是,纵使自己的心有多酸,我就是流不下泪来。只是重复的听着这首歌,直到到家。

2 comments:

kiing said...

想哭的时候,在深夜把棉被紧紧包住自己,无声的哭。。。

kiing said...

没人会看到你哭,没人会问你为什么哭,没人知道你哭
但是,不要哭太多,因为第二天眼睛会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