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减肥

昨天,我克服了mp3的问题,买了新的,所以,开始了我的jogging生活。偷懒了好几个月,应该得开始了,看着自己的肚腩一天比一天的大,衣橱里的衣服快不能穿了,要检讨了!

下班后,我就换了短裤,用着新mp3听着我喜欢的日本歌曲,就开始jogging了。虽说很久没跑了,可是也不会太累,只是脚板和膝盖痛而已,更没有肌肉酸痛。晚上为了12点之前睡觉,快快把“走魂”看完,立即关灯睡觉。

早上6点手机闹钟响了,我关了,开始挣扎要不要跑早步,最后。。。我赖床到6:30半,终于决定,“还是跑吧,反正Mass也跑了,我也去吧。”就因为这样,今早,我还是跑了。边跑边想睡觉,哈哈哈哈~!而且,跑到一半,我已经肚子饿了!!!

现在坐在办公室,有点想睡的感觉。今晚真的要早点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