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坚持

今天下午突然刮起大风,天黑黑地,不久就下起大雨来了。唉,长期的闷热,终于都可以解放了。

我还在想,“哇,终于变凉快了!”可是后来我就有点‘可惜’的感觉,因为,我还想放工后去跑步。对,我早上已经跑了,可是,我傍晚还是想跑。疯了吧,我真的觉得自己胖到某个程度我不能接受了。不过,最大动力,是Mass吧。我不是特别喜欢他,可是,每次看到他努力的跑着,膝盖痛还是在跑时,我觉得,坚持下去,总有出头天。所以,我坚持跑步。

可是,那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去跑步,虽说下着很小很小的毛毛雨,我还是,照跑。

1 comment:

kiing said...

跑步的地方是公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