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无题

我放无题,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题目,也没有特定要写些什么东东,就觉得想写些字吧。

新年快到了,看到余仁生的礼篮好像很不错哦,想买个给老妈子。可是,又想,她会不会在那边唠叨我浪费钱?但是我觉得,如果我给钱,又买礼篮,是不是会更好呢?最后,我还是决定,双管齐下吧,反正一年一次,这些钱,省不得呀。这家伙应该会偷笑吧,对,‘这家伙’就是本人的老妈子啦。

有一位朋友将要去韩国读书,本来我应该为她高兴的,可是,我却真的‘恭喜’这两个字我说不出,反而真的对她有点失望,也开始鄙视她。唉,不知道,就觉得没办法再面对她,不知道自己会给她什么脸色,所以,连带什么聚会也好,我都找机会缺席,尽可能不要碰面就好了。我的为人说话太不留情了,不想连个普通朋友也做不成,更不想为难其他朋友或尴尬。

最近一直对DSLR情有独钟,特别是Nikon的D90,很想买,可是真的没有钱让我乱花,我要去旅行啊!为了一解‘相思’之情,我只好买和DSLR有关的杂志看看算了。反正里头有很多东西可以学,看多了里头教的技巧,等日后有钱买了,就能更熟用了。^____^

之后,要说什么呢?对了!韩文课比想象中还要好,有新朋友,有新老师,有新知识。还以为她会教得不怎么样,不过,还是有另一面的好啊。托Cyrus和Jia Huey的福,我还认识更多喜欢韩文的朋友。但是,全都是大学生,而且,还是比我年轻很多的大学生啊。算吧,反正,我的样子看起来应该不会很老吧。:p

今天老板娘突然跟我说,公司决定sponsor我去读interior design,希望我能有个文凭。我问为什么,因为以目前的我,要应付工作上的绘图,是没问题的。她却说,要我正式拿个文凭回来,就算日后别人问起,也不会没脸。是好是坏,我不知道,可是,就一张纸,这么重要吗?既然她这么说,我也开始着手找学校了,当然是part time的啦,可是,没什么头绪,唉,烦啊。

4 comments:

SoNg $0nG said...

how come never hear you mention one? bout the study thing..however, this is a good opportunity! happy for you~

Sam Ng said...

she just said on friday, i also shocked...anyway, busying finding college now lah...

SoNg $0nG said...

good for you!

kiing said...

现在念的怎样?
d90现在已经到手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