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不舍

喝了红酒,现在又喝着咖啡,因为,很无奈。

Uncle Steven的离开,我真的很不舍。他和我非亲非故,可是,我却觉得他给我‘父亲’的感觉。也许从小就没有父爱,所以很感恩他的出现。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我真的不能相信这是事实。这整天,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工作。

人的血肉之躯,真的是很脆弱。我还记得去年1月6日,是Uncle Willian过世的日子,这么快就一年了。一年后的今天,1月8日,Uncle Steven也离开我们了。他们俩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更是打高尔夫球的伙伴,碰巧也在这时候去世,也不懂是不是巧合。

明天我会跟老板娘去看他最后一面,还有其他dealers也会出现,local和outstation的也会来。想必,这是最后一次了。

今年的Chubb年尾旅行,少了Uncle Steven,还会一样热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