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相机与电脑

去年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部digital camera,老实说很感恩,因为自己的钱买的,多少也会有些许自豪。之后没多久,为了能方便自己旅行时要用的电脑簿,我决定狠下心买了samsung netbook,小而轻巧,我也不理价钱和日后的辛苦,买吧。这都是2009我所拥有的财产,哈哈。

2010的今年,我想,我要晋级了,我要买一部DSLR和一部MACBOOK。这次,真的要很省吃省用了,这两样东东加起来啊,接近RM10K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实现,可是,放个目标,应该比较有动力吧!

加油!

1 comment:

kiing said...

实现一个相机啦~macbook呢?其实是怎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