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忘记


不知何时开始,我喜欢上KATTUN,我还记得第一次下载到KATTUN的LIPS PV时,看了没两下就delete了。因为太吵,太妖艳了,当时真的不能接受。

之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让我下载到KATTUN的2008演唱会,be frank,我是疯狂到难以用言语形容!喜欢到不能自拔,只要是所有关于他们的歌、影、视,我都下载。好一段时间,我还跑去上日文课;现在也打算再挑战!他们的风格,真的是既狂野,又妖艳,歌曲是偏向‘吵死人不赔命’类型。可是,我很爱!!!!!现在特别爱吵了!!!衣着真的很华丽,演唱会也一样夸张绚丽,令我咂舌!

他们不像东方神起,全部都是靓仔,皮光肉滑,有型有款,高大威猛,多才多艺,完全是‘白马王子’。KATTUN的成员,样子各具特色,皮肤素质真的一般,他们也不是肌肉男,更不是什么audition而被group在一起,好有‘大杂烩’的feel,每个人都很自我,也可以说,是‘烂仔堆组合’。还有一次,赤西仁突然说要脱队跑去美国深造,结果真的,半年还是多久了,才归队,完全无视娱乐圈的规则。奇怪的是,观众接受,团员也接受,这小子真有种!后来他的所有solo歌曲都是自创的英文歌曲,证明他的暂时离开,没有白费。看他们的节目《Cartoon KATTUN》,不做作,完全搞笑,可是也很有意思,我喜欢这样的艺人。现场歌唱不需太动听太有技巧,因为他们的演唱会是用眼睛看,就值回票价了。PV也一样,完全视觉享受!

当然,当中我最喜欢的,非龟梨和也莫属了。喜欢到什么程度?嗯.....最近想过去日本跳飞机,算是疯狂吧。哈哈哈。他真的不高大威猛,也不是什么歌唱唱将;可是,他够真实。他令我明白,妖艳的面具背后,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男子汉。再说,他,也是虎年的男生啊!是我的世仇啊!为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放照片,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