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左手

我常常想,是不是努力,就能改变原本不擅长的习惯呢?我一直很想用左手写出漂亮的字,可惜,就觉得很...丑。为了让字体好看,我还不惜工本买了写字簿练字。可是,自己不够坚持,所以,荒废了。

我甚至想用左手用筷子,答案还是一样,不行。只有一样,拿刀叉吃牛扒,完全没问题。哈哈哈,奇迹啊。

左手,我要善用它,等我好消息,一定,总有一天我‘能’。

3 comments:

SoNg $0nG said...

Haha~ y suddenly wanna challenge to use left hand? I tried to write with it b4, not bad..ahahhahaha

Sam Ng said...

feel to use it, cuz kinda wasted if just let it like that...

kiing said...

现在练的怎么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