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开心

重看NEWS和KATTUN的演唱会,又一次被感动,又一次更觉得自己有冲劲去面对困难。最近领悟到一个真理,‘能找到自己非常热衷和喜欢的东西是很一件幸福的事’。Maggie竟然说我像须奈子,哈哈,荣欣了!然后,妈妈突然又重提了,说她的朋友全都说我的样子很小,一点都不想30的女人。妈妈就说,“她都活得没有负担的”,我的姑姐还加了一句,“她就像那些十多岁的小妹妹般,还在迷恋偶像,心境停留在那里了”。

听了之后,虽说不是什么赞美的话,可是,我感觉自豪。虽说我年纪大,但目前还不太被察觉到,应该值得庆祝。身边的人觉得我很幼稚也无妨,反正,我是真的停在‘靓妹’的时代,追星是我的不老方法。

最近蛮孤单的,因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日系的东西,刚开始有点郁闷,可是之后就没有了。就算一个人在房间自己独乐乐,也没关系,很多时候,某种快乐没有人能明白,更不能分享的。所以,不要理了!哈哈哈!

3 comments:

SoNg $0nG said...

ya la,... u gimme the feel that u look r like 须奈子 lo... how much you like them..haha...

Sam Ng said...

有吗?哈哈,专注自己喜欢的东西,没什么不好啊,现在我才真正的了解,我不需要和别人分享,我更不用刻意改变自己。我只要快乐做自己,就好了。

kiing said...

hahah,这时候的你最开心吧。。可是我呢,好像看到这样直率的你。。就觉得真的好像将自己“隐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