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差别

最近都没什么听韩文歌曲了,因为本人转去日本歌了。之间的差别就是,韩文歌曲总是悲情和批判;相反,日本歌曲都是激励和开心的。正因为如此,我暂时放下韩文歌曲,放下我的悲观,完全改变我的心情!

在听谁的?嗯,首选当然是KATTUN啦!再来就是NewS,然后就是其他。还有还有!!最近超迷他们的演唱会,每次真的high翻天!!动力、冲劲都由此而生。幼稚?你们有什么权利批评?!你们人生不如意时,也希望有什么东西可以让自己重新振作吧。干吗我就不行喜欢他们来令自己开心,变得更有目标呢?

哼!走开啦!不要打扰我看KATTUN和NewS啦!!!

1 comment:

kiing said...

哈哈,最近都没看到你“追男”的status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