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无力

最近都觉得时间不够,感觉很无力,我试图找时间休息,可是不成。我工作时间忙,下班后忙上课,放学后忙功课,功课后就忙看戏看书吃饭,最后,我的睡觉时间,就剩下5个小时,是平均每天5个小时,唉。。。我甚至连运动的时间也没了,好痛苦。

偶尔真的来不及给反应还是怎样,就觉得我很无力。不过,无力归无力,生活还是继续,我的人生还是需要用钱来堆砌的。除了努力工作,我没有什么特别想法,朋友虽说做老板比较找到钱,可是本小姐喜欢做打工一族。哈哈哈~!!

昨天跑去金马伦吃火锅,不特别好吃,就只是想去,可是,天气不冷啊。要计划去别的国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