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泰勒瓦 (Old Post)

我,应该有3个星期没有写过post了,之间发生很多事情,到最后,我又回到Angie的公司了。看来, 我的命运,就因为我的懦弱,而再一次地,重复过去三年的生活模式。或许会有不同吧,毕竟,我老了一岁,想法应该会不一样吧。

一整个月,我几乎每天,真的98%,都在看《泰勒瓦》,重看重看再重看。我不知道自己是中邪还是什么的,就是迷得不得了。每集的故事我大概都能背出来,可是,不知为什么,重看的时候,总找到新鲜处,让我每次都很期待。OST也每天都听,车子里虽然放了几张CD,可是,我就只听它,仿佛我只懂这张CD的存在。我也被男主角金柱赫迷住了,他虽然已经不年轻,酷酷的脸庞略显沧桑,也不英俊;但是自信、沉稳、内敛的演技令他看起来非常光彩十足,是个用实力说话的男人。他就是那种所谓的‘第二眼男人’,初看时没什么感觉,但是越看越有味道。我甚至还找回他之前演得《布拉格恋人》,和《泰勒瓦》是两个不同的角色,2005拍的,听说这戏非常红,也因为这戏,他拿下年度最优秀男演员。而最近红得不得了的《老婆结婚了》,他就是男主角啊,可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女主角孙艺珍,所以没有想过要看。至于《泰勒瓦》的女主角韩慧珍,却令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她不再是《朱蒙》里头的感觉,而是另一个更活泼更有味道的女人,她的演技在我看来,可以说比宋慧乔略胜一筹。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舍弃《花样男子》的原因,我不再是十代了,我要的,是实力,是经过时间磨练出来的实力,和魅力。就像我自己一样,我也不年轻了,也该堆积更多的实力和魅力(如果有的话),来证明给自己看,我没有白活。

红酒的故事,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因为这戏,我开始了自己另一个兴趣,也开始了自己的另一种想法。我想把过去的自己,稍微改变一下:以前一直喜欢的,我想要把它放下;我一直没有注意到的,却想开始对它更加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