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飘忽

自从怡保回来,我真的没有什么mood去工作,去上课,去做任何事情。感觉就像每天做的事,毫无意义,为什么我要做?为什么我必须全心全意去做?做了之后又怎样?我实在没有耐心去理会它,我为什么要循规蹈矩?我想不到任何理由去支持这行动。

日复一日,就这样到了2008年的11月尾了,我感觉自己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到,像行尸走肉般渡过每一天。有个朋友是韩国小孩的补习老师,生活真的很轻松,工作时间少,工钱还算可以,工作量不多。对我来说,还蛮不错的,至少,不像我们这种坐在办公室里,简直是坐牢。有谁可以呆在办公室里头,每天像被监视般的生活。

最近真的经济不好,很多工厂或公司倒闭,导致很多人失业。可是,谁知道或谁能肯定,外面真的很难找工作吗?不要相信别人的话,自己去找找看。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去找找看吧。。哪里知道你会找到更好的呢?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