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雨天

现在是大马时间将近下午6点,我在等着我的driver回来的同时,来update我的blog。

好像蛮久了,没有写过中文blog,可能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英文blog那儿。今天,我想借此抒发我的情绪。太多太多事情在我的脑海,到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我要嫁个非常有钱的男人’。

老妈子说,“有钱未必开心,看你的姑姐和老二就知道咯”。

她说的,也有她的道理。不过,有钱也会不开心,这个我没有尝试过,所以不知道;可是。没有钱,就肯定不开心,这是我真真切切体验过了。人生有太多不如意,加不开心,如果还要为了钱而痛苦,那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