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唤醒

这两个星期都在紧追男篮,当然,我只是支持美国篮球队 – 梦幻队,他们真的很出色,看了几场球赛,觉得他们真的很棒!最近,自己也把mp3里头的歌曲list换了很多,尤其以前很喜欢的英文歌曲都加进去了。想起以前的以前,我真的很洋派,我只听英文歌曲,只看英文戏剧,只看职业美国篮球与棒球赛, 就连脑子里满满的想着要嫁给美国人。后来不知为什么,突然没有这念头。直到刚才我看完整场女篮总决赛,我这奇怪的‘崇洋’的想法又回来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但我突然很想很想去美国生活。想起了一切,想起当初的自己,曾经是多么努力学美式英语,为的就是要和美国人沟通,虽肤浅但很直接。眼看现在的自己,英文烂到不行,真想报名重读英语课。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某位好友刚才called我,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和他聊电话了,他会call我,是因为刚好在KFC吃宵夜,突然想起当年的我们常常三更半夜出去吃KFC。本来只是虚寒几句的他,之后聊起他最近的恋情,话说他的另一半是马来人,才23岁,不过家人已经开始问他为什么没有拍拖之类的话,而且这位马来同胞的哥哥也订婚了,这一切令他觉得,应该为将来打算,所以很我的好友说了。对了,忘了说,我的好友是男同志,所以那位马来同胞当然就是……男的。对于马来人来说,这是很大罪,可媲美安华事件吧,大马还没如此开放。所以当这问题出现时,我的这位好友真的有点不开心,但他也不能做什么。他的马来男友说,等他明年毕业,然后再过个一两年,就会结婚,就像他哥哥一样,因为他不能让家人知道、伤心。而且就某种意义来说,男同志的寿命不会超过30岁,他们毕竟也得隐瞒自己是同志的身份,到了适婚年龄,在家人的逼迫压力下,还是得结婚。我也不知道应该觉得他们可怜,还是说他们不够大胆,对于我的好友,我没有说太多,只是告诉他只看现在就够了,管它日后发生什么事,现在开心就好啦!我这话他竟然受,他还说,到了30岁,他也会去结婚,我听了简直傻眼。你们不认识他当让不明白为什么,但我认识他已经16年了,不瞒你们说,他还是我的第二任前男友(不用替我悲哀我竟然会输给男生,就他的结论,他会和我一起大概是因为我像男生,后来他真的没有很女生拍拖。还有另一位男同志好友说,也许因为和我拍过拖后有女生恐惧症,所以是我造成的。唉。。。。。。)就我认识他这么久了,他不是那种会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男人,刚才他说他会结婚,我真的很惊讶。我只是对他说,要选自己喜欢的人然后一起生活才是人生。他虽懂,但是也不知道日后会怎样。

1 comment:

kiing said...

现在怎么样了啊?
人终究还是跟着现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