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真的不懂

迷失?什么东西!有个朋友已经‘迷失’了很久了一段时间。我想,是不懂自己要做什么,还有怕踏出第一步,还有害怕改变吧。不能对着她骂她,因为我就只是一个‘朋友’而已,多余的事,我不想干涉,也不要因为我的‘过分关心’而影响我们的友情。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不理。

我自己也有害怕的事情:
1)没有钱
2)韩文退步
3)遇见旧情人
4)变胖
5)生病

可能我是太hypercritical吧,所以看到这种情形,就很不自由主地生气起来。所以,如果可以,我尽可能这边看那边忘,就好了。

1 comment:

SoNg $0nG said...

是在讲我吗?嘻嘻!